🍓茜茜lily

爱美食,爱动漫,爱好看的皮囊,更爱有趣的灵魂。

【All锟】涩水仙(3)

狗血无脑没有三观,慎入慎入慎入!

囧爹强势回归,再续前缘or破镜难圆?泰容小叔再出击,叔嫂日常针锋相对。


徐英浩…订婚…这几个字从黄冠亨嘴里说出来,再传到钱锟耳朵里,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曾经的一幕幕仿佛还是昨天,可是钱锟清楚的知道他们谁都没办法回到从前。


所以,他也只是云淡风轻的说了句:“是好事情啊,徐家大少爷订婚,估计全N城都要传开了吧。”


“这你可就错了。”黄冠亨摆了摆手,又特意四处张望了一下周围有没有别人,凑到钱锟耳边小声说道:“徐家的意思是,要低调的办这场婚礼。”


“这是徐英浩自己的意思,他说他不爱热闹。”


钱锟皱了皱眉,“新娘那边的意思呢,毕竟婚礼是两个家庭的事情,他就这样不会…”


“当然不介意啊。”黄冠亨一脸八卦,“偷偷告诉你,这是我好不容易搞来的内部消息,新娘怀孕了,未婚先孕怕传出去名声不好,所以才说要低调的办。”


未婚先孕…钱锟听到这个词整个人都怔住了,他印象里的徐英浩虽然浪漫多情,但是绅士风度从来都挑不出问题,徐家给他找的这位未婚妻,文家的长子文泰一,文家出了名的家门严谨,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…难不成是真的…徐英浩是真的喜欢…


“喜欢…”钱锟默念了这个词,苦笑了一下,是啊,大概徐英浩是真的很喜欢文泰一吧,喜欢到为了文泰一放弃一直秉持的原则,如此体贴入微,事事照顾。


没什么可难过的,钱锟想,当初分手是自己提的,狠话是自己说的,祝他幸福与别人白头偕老是真心的,他有什么资格去后悔?


他大概…也只是有一点点感慨罢了…不多,就一点点。


“锟哥?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钱锟回头发现是金廷祐,对方像一条大狗狗一样拱到他怀里,撒娇说道:“你怎么不过来庆祝我比赛赢了?”


钱锟有些尴尬,他推了推金廷祐想让他先松开自己,谁知道对方却抱住了他的腰,眼睛里是委屈,钱锟心软了,哄到:“知道了,祝贺你啊廷祐,快点起来,外人看着呢,你这样像什么话?”


“外人…”金廷祐很喜欢这个词,他依旧是乖巧听话,可是看向黄冠亨的眼神透露出得意与不满,他从刚刚就看见两个人一直在聊天,氛围要多和谐有多和谐,可能钱锟自己都不知道,刚刚和黄冠亨说话的他,神态有多放松自然。


这是自己面前没有的。


黄冠亨心思敏感细腻,他感觉到面前的学长似乎对他很有敌意,只是明明两个人什么交集都没有,对陌生人就抱有这么大敌意…看着钱锟哄金廷祐的样子,黄冠亨真的很难想象两个人要怎么相处。


“那锟哥我就先走了。”礼貌的说了再见,黄冠亨便离开了,钱锟有些不舍,每次和黄冠亨聊天钱锟都觉得放松了不少,在他身上,钱锟总能看到许多积极的东西。


李永钦等到钱锟回家已经是晚上七点的事情了,钱锟看着李永钦一脸怨念的在客厅瞪着他,有些不好意思。虽然他养李永钦从来不是娇生惯养,但是李永钦该有的少爷脾气一点没少,并且自从他爸走了后都是钱锟做饭,李永钦现在嘴给养刁了,钱锟不给他做饭他就不吃饭。


“我也是不明白,家里请的厨子哪个不是米其林餐厅的水平?”钱锟系上围裙,开火先煎了个鸡蛋,盛出来之后又开始切菜唠叨道:“非要吃我做的,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哎呀李永钦你干嘛!”


李永钦从背后抱住钱锟,吓得钱锟手里刀差点掉了,他想赶人出去,却闻到了一股玫瑰香,这味道熟悉又浓郁,钱锟心下了然,他拍了拍李永钦环在他腰际的手,轻声问道:“易感期提前了?”


李永钦没说话,他甚至不敢抬头看向钱锟,可是信息素做不了假,钱锟是个Omega,对Alpha的信息素极度敏感,可是面对李永钦他习惯了,毕竟他已经处理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,将李永钦安顿在沙发上后就去拿了抑制剂,哄着对方乖乖吃药。


“真是的…”钱锟看着躺在沙发上的李永钦,无奈又宠溺的摇头,心里想自己怎么这么好心,天天操劳着企业回来还要伺候这位祖宗,当初李永钦他爹看重自己还真不是没道理,知道自己是个老实人不会反悔,所以才把李永钦托付给他。


平心而论,钱锟对李永钦的态度也是一点点改变的,最开始是觉得麻烦,也想过丢下这个累赘,可是那段最困难的时候,丈夫去世,李泰容找上门来,股东内部分裂,针对…也只有李永钦,是他最大的底气,是他可以站在董事会的全部理由。


他是李永钦法律上的亲人,最亲的人。


某种程度上,李永钦也在照顾他。


等缓过劲来,李永钦睁开了眼,晚饭做好了摆在桌子上,还有一张邀请函。


“这次你必须要去了。”钱锟知道李永钦不太喜欢这种场合,毕竟逢场作戏虚以委蛇的社交圈,换谁都不舒服,可是没有办法,李永钦是李家的将来,再如何不喜欢他都要学会并且做的足够优秀,这样才能堵住李泰容还有那群股东们的嘴。


“你放心,我也去。”钱锟看着李永钦一言不发,出声安慰道:“有我在,李泰容他不敢把你怎么样的。”


“钱锟…”李永钦忽然直呼其名,“你当我监护人久了,就真觉得你是我妈了吗?”


钱锟被李永钦这话呛到了,一时不知道怎么回,李永钦也没给他什么机会,冷言冷语:“我是个成年Alpha,李家的继承人,李家的所有事我自己看着办,别再把我当你儿子养。”


“喂!”李永钦饭没吃就回屋了,钱锟被他刚刚那番话气的不行,刚想进屋骂回去结果发现他反锁了,气的钱锟也没辙,端着盘子回厨房边洗碗别骂道:“小没良心!”


算了算了…钱锟深呼吸,小孩晚来的逆反期,况且他易感期情绪难控制,不跟他一般计较。


另一边屋内,李永钦手捂着眼睛,他知道他话说的难听,可是他没办法再忍了,暗示的够明显了吧,Alpha易感期对着一个Omega毫无顾忌的释放信息素,这但凡放在别人身上说没一腿谁信?怎么到钱锟这儿什么也不是?!


钱锟是他的小妈,可是他从来没有这样叫过他,甚至都没有认可过,以前是觉得他不配,现在是觉得他不能,他是想让钱锟做他的家人,可是他希望是他不是一直站在他身边,他更希望的是躺在他枕边,做他终身且唯一的Omega。


可钱锟呢,也许是真的把他当儿子养久了,他做什么在钱锟眼里都是小孩行为,是还没长大,李永钦可悲的发现钱锟或许对自己真的一点想法也没有,他只能自己忍着,一次又一次的闭上眼,装作若无其事,他害怕自己眼里的爱意会不受控制的冒出来,吓到钱锟。


“我怎么能喜欢你这种傻子!”李永钦抱着这种想法到头睡过去了。


黄家的排面不一般,毕竟是小儿子的成人礼,这种事该砸的钱一点也不省,酒店大厅内灯火通明,天花板上挂着精致的水晶吊灯,显得格外耀眼夺目。钱锟和李永钦刚下车就有门童殷勤的引路,地上还铺着两层天鹅绒红地毯,不知道还以为是走秀。


李永钦先下车,然后从外面开门伸手,钱锟搭了上去,李永钦握紧了手中的温热,两人走进大厅,向门童递交了邀请函。


大厅的中央摆着长长的餐桌,雪白的餐盘和光洁的餐具摆得整整齐齐。餐桌中央摆着红色的桌花与透明的水晶雕像,增添了几分庄重感。黄仁俊就在那里站着,穿着一身白色修身西服,胸口是镶嵌红宝石的胸针,大方得体。


“喂,哥。”黄仁俊瞅着在一旁坐着拍照的亲哥无语,“我说你什么时候回家参与董事会啊,好歹你还是个挂名股东,能不能稍微……”


“等你结婚了我就把股份全转给你。”黄冠亨倒是看的开,“所以我的乖弟弟别想着给爸妈说客啦,我是不会回家接手事务的。”


黄仁俊更加无语,试问谁家Alpha能有黄冠亨这样清闲,谁家Omega做成他黄仁俊这样,天天累死累活还要替自家哥哥应付爹娘?!


哦…好像还真有个…李家不就是吗,Alpha继承人啥也不管,Omega的钱锟倒是成为了掌权者。黄仁俊在看到门口熟悉的人影,扬起了嘴角,冲黄冠亨说:“哥,锟哥来了,还带着李永钦。”


黄冠亨听这话刷的站起来,两只眼在看到钱锟后就和定住了一样,钱锟今天穿的是一身带刺绣的高定浅灰高领西服,红色的领结格外显眼衬得钱锟皮肤更加雪白。


不过钱锟对这身衣服的感想只有一个:“尺码好像小了,有点勒人。”


“你怎么不说是你自己胖了?”李永钦开口就是暴击,钱锟炸毛,“胡说!我不就晚上稍微…吃了点…小零食…”钱锟咳了一声,越说声音越小。


“嫂子,今天很漂亮啊。”李泰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双手插兜,看着两人说:“哟,永钦也过来了呀?”


李永钦对上李泰容的眼神,他十分不满,可是钱锟拉着他的手,暗暗使劲,李永钦没动,钱锟回敬道:“谢谢夸奖,不过我每一天都很漂亮。永钦大了,这种重要场合作为李家的继承人怎么能缺席?”


李泰容一听这话噗嗤一声笑了,“那嫂子可要辛苦了,毕竟作为长辈,我觉得他要学的东西可太多了。”


“就比如第一件事,”李泰容忽然扯住钱锟,一个用力把他拽入自己怀里,钱锟眼皮都没抬一下,倒是李永钦急了,上去就要把李泰容推开,却被钱锟制止。


“啧啧啧,看样子这情绪还是控制不好啊。”李泰容松开了手,“喜怒都在脸上,这还差的远呢。”


“永钦自然是比不过你的脸皮。”钱锟撇他一眼,再次将手放在李永钦手背,“还有,这里是外面,你也是李家人,请别惹事。”


“我惹事?”李泰容像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他正要说什么却听到后面有人说话:“先生,你们有点吵。公共场所这样是很失礼的。”


“而且一个绅士的Alpha不能对Omega这样粗鲁。”


钱锟想过他会在宴会见到徐英浩,他知道徐家一定会来,他也想过再次见面他要怎么说,该摆出什么表情,用什么语气,徐英浩会有什么反应…


可当这一刻真的发生时,钱锟忽然什么也说不出,倒是徐英浩看向他,嘴角扬起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徐英浩礼貌问候,“李夫人。”


钱锟不知不觉松开了李永钦的手,他觉得有些难过,可脸上是笑着的:“好久不见啊,徐先生。”







重要讲话:好久没有更新了,想不想我啊😉没想到吧,泰容小叔帅不帅!徐先生苏不苏!年上的魅力有没有!还有啊,我必须剧透一下,一哥哥和小挪不是情敌关系哈,他是好人。

话说…有个问题需要你们决定,还是那个老问题,小挪的first night要给谁?评论区交流一下。

评论(93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